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蓄电池招标正文

阿特斯中标智利253MW光伏+1000兆瓦时储能一体项目

2022-09-02 14:05来源:阿特斯关键词:阿特斯光储项目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日,阿特斯宣布在智利国家能源委员会(CNE)2022年7月举办的电力招标中,成功中标一个253兆瓦(DC,直流)光伏加1,000兆瓦时储能的光储一体项目(“Zaldivar项目”)。在此次招标中,中标的三个可再生能源项目预计每年发电量为777吉瓦时,其中16%的发电量将来自“萨尔迪瓦(Zaldivar)项目”。

萨尔迪瓦(Zaldivar)项目位于安托法加斯塔(Antofagasta)地区,现处于项目开发中期阶段,预计2024年开建,2026年投入商业运营。项目并网后,光伏电站的一部分发电量,将以为期15年,以美元计价的购电协议(PPA)的形式出售给智利的配电公司;其余的发电量将出售给私人购电方。

值得提出的是,“萨尔迪瓦(Zaldivar)项目”将帮助智利实现其碳中和目标,同时,也可以帮助改善当地电网的可靠性。该项目所发的清洁电量,相当于每年抵消263,000吨二氧化碳排放量。该项目的储能部分,可以通过提供可靠容量、辅助服务和电力交易服务等形式,帮助改善智利电网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同时,这些储能相关服务也会为项目带来长期稳定收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特斯查看更多>光储项目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