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海泰新能助推广东分布式高质量发展

2022-09-01 10:07来源:海泰新能关键词:海泰新能光伏组件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1日,“推动实现双碳目标-促进新时代新能源高质量跃升发展研讨会”在佛山顺利举办。大会针对双碳目标下如何更好的加快构建以新能源为主的新型电力系统,促进分布式光伏发电大规模、高比例、高质量跃升发展展开讨论,海泰新能受邀出席,共同推动能源转型。

在双碳目标、能源转型的背景下,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佛山市南海区推动分布式光伏智能化、规模化开发应用实施方案的通知》。根据文件,在绿色工业、绿色建筑、绿色交通、绿色农业等领域实施分布式光伏建设。分布式光伏高质量发展得到政府的高度重视。

海泰新能多年来深耕光伏等清洁能源领域,响应分布式光伏的发展需求,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打造高品质生产硬实力,从产品端满足多样化应用场景的需求。截至目前已成功实施建设多个整县推进项目,农光互补和渔光互补等特色项目。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901100553.png

海泰新能立足新能源,响应碳达峰、碳中和号召,从供给侧出发,以创新产品研发推动光伏市场的发展,目前已形成海泰泰极单面光伏组件、海泰泰合双面光伏组件两大产品序列,覆盖166/182/210全系产品规格,性能优异,满足大型地面电站、工商业和户用等不同市场的需求,助力构建低碳化多能融合发展的新型能源体系。

未来,海泰新能将继续坚持创新第一动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协力政府与行业同仁共同推进广东分布式光伏的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泰新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