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9”等了,现在官宣:阳光电源拉美市场实现新突破!

2022-08-26 16:44来源:阳光电源关键词:阳光电源组串逆变器巴西国际太阳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周,大洋彼岸的2022南美国际太阳能展Intersolar South America现场传来喜讯:阳光电源在拉美累计发货突破9GW,实现跨越式增长。距离上次5GW官宣,仅过去不到1年。伴随里程碑的重大发布,阳光电源光储新锐产品也在展会上精彩亮相。

1.png

9GW点亮一座城

9GW意味着什么?据估算,9GW的光伏电站每年可输出180亿度清洁电力,相当于巴西人口第二大城市——里约热内卢全市一年的居民用电*,每年减排二氧化碳超1440万吨。如今,阳光足迹遍布巴西、智利、墨西哥、阿根廷、哥伦比亚及多米尼加共和国等地,为巴西Focus Energia 852MW光伏项目、智利ENEL 400MW Campos del Sol光伏项目等标杆电站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缓解拉美电力短缺压力,加速当地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9GW跨越式发展有何密码?阳光电源拉美大区总监李艳表示:一方面是秉承创新驱动,持续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服务;另一方面是深耕细作,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携手客户和合作伙伴实现长期共赢。

稳握创新密码 携手伙伴共赢未来

展会现场,阳光电源首次向拉美地区推出1+X模块化逆变器,该产品开创行业新品类,兼具集中和组串逆变器双重优势。同时,公司面向巴西分布式市场推出全新一代工商业和户用降本增效利器,适合多样化装机场景,完美匹配高效大组件。

1.png

经销商大奖-颁奖现场合影

自2017年正式进入拉美市场以来,阳光电源已建立完善的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络,在当地持续扩容“朋友圈”,为公司进一步做好本地化产品覆盖和精细化服务提供了重要支撑。展会期间,阳光电源颁发年度最佳经销商大奖,肯定合作伙伴在技术、服务等方面与公司高质、高效协同,倡导双方携手谱写零碳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组串逆变器查看更多>巴西国际太阳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