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科士达增资子公司2.7亿元 支撑新能源业务发展

2022-08-24 09:1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科士达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4日,科士达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7亿元对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深圳科士达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士达新能源”)进行增资,增资后科士达新能源注册资本由当前的10,000万元增加至37,000万元。本次增资后,科士达新能源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从战略布局上将业务划分为数据中心及新能源两大板块,为助力新能源业务的快速发展,公司加强规范运营管理,以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公司将全资子公司深圳科士达新能源有限公司作为新能源业务的主要发展载体。为支撑新能源业务的发展,本次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注资2.7亿元,满足其生产经营所需,符合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

深圳科士达新能源有限公司经营范围:

太阳能光伏逆变器/控制器、风能逆变器/控制器、燃料电池逆变器、交直流配电柜、光伏支架、光伏电池和组件、光伏发电系统、节能减排产品的研发与销售;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太阳能光伏系统工程的设计及咨询;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士达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