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云南广南县950MW“十四五”新能源投资主体优选:国电电力、广东能源、赛拉弗入围

2022-08-23 15:18来源:​广南县人民政府关键词:光伏产业配套光伏项目云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9日,广南县人民政府公布广南县“十四五”新能源项目投资主体优选排名结果,排前三名的企业是赛拉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能源集团贵州有限公司。

根据招标公示,广南县“十四五”新能源项目装机容量95万千瓦项目,光伏项目10个(那朵光伏项目、五珠乡光伏项目(一期)、磨刀石光伏项目、黑支果乡光伏项目(二期)、板蚌乡光伏项目、珠琳镇光伏项目(二期)、麻塘子光伏项目、董那光伏项目、对门寨光伏项目、纳弄光伏项目);风电项目2个(革夺风电场、长冲风电场)。

招标公告明确规定申报投资主体要进行相应的产业配套。对于具备新能源装备制造、高新科技制造能力的,单体投资项目不低于5亿元。具备农特产品精深加工能力的,单体产业项目投资不低于1亿元。

具备新能源装备制造、高新科技制造能力的,配置方式为:产业单体投资达到5亿元给予10万千瓦装机容量指标,投资每超过1亿元,给予增加1万千瓦的装机容量。具备农特产品精深加工能力的,单体项目投资不低于1亿元(不含基地建设)。配置方式为:产业投资达到1亿元,给予5万千瓦的装机容量指标,投资每超5000万元,给予增加1万千瓦的装机容量指标。装机容量指标按优选打分高低顺序进行配置,配完为止。

扫码查看:投资5亿配套100MW指标!云南广南县950MW新能源项目投资主体优选

1.png

原文如下:

根据《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文山州有序推进新能源资源开发利用工作方案的通知》(文政办发〔2022〕40号)要求,广南县新能源项目采取“新能源+产业”的方式进行市场化配置。4月20日通过广南县政务网发布了《广南县“十四五”新能源项目投资主体优选公告》,报名结束后,通过组织专家开展优选测评打分,县可再生能源协调工作领导小组结合企业提出引入产业项目的科学性、可行性、可操作性进行两轮洽谈评估。经过综合测评和洽谈,报请州可再生能源和煤电改造升级发展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同意,现将排前三名的企业公示如下:

第一名:赛拉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第二名: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名:广东能源集团贵州有限公司

公示期至2022年8月1日结束,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广南县发展和改革局能源股提供有关证实材料反映(联系人及电话:龙宗富 0876-3057614)。

广南县可再生能源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2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产业配套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云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