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不产生实质性影响!隆基回复李春安被立案调查事件

2022-08-22 14:5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隆基绿能连城数控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9日,连城数控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李春安先生李春安先生因涉嫌证券市场内幕交易,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决定对其立案。

同日,连城数控对北交所问询函回复称,李春安先生现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并任公司董事长一职,目前其被立案调查未影响其在公司正常履职。公司拥有完善的治理结构及内部控制机制,公司股东大会、董事会将按照《公司法》、《北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试行)》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相关制度的规定规范运作。公司日常经营管理由公司高管团队负责,目前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秩序正常,各项业务稳步推进,本次公司董事长李春安先生被立案调查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规范运作、重大事项决策等方面产生重大影响。

8月22日,隆基绿能发布公告称,李春安先生在公司不担任包括董事在内的任何职务,且不参与公司日常的经营和管理。本次立案事项对公司经营不产生实质性影响。

李春安先生非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及控股股东李振国先生和李喜燕女士的一致行动人。截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李春安先生 持有公司股份 160,143,858 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 2.11%,持股比例未超过 5%, 比例较低。本次立案事项对公司实际控制权的稳定不产生重大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绿能查看更多>连城数控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