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安徽南玻二窑1200T/D光伏线顺利点火

2022-08-19 11:2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安徽南玻光伏玻璃南玻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南玻集团官微获悉,8月18日上午10点58分,中国南玻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安徽南玻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安徽南玻)二窑1200T/D光伏线顺利点火。

据悉,今年5月8日,该项目首线点火,时隔3个多月,2#窑炉成功点火,标志着安徽南玻项目建设又一次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将对南玻集团凤阳项目的整体完成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2020年3月9日,安徽南玻太阳能装备用轻质高透面板制造基地项目在深圳市南玻集团总部正式签约,当年7月18日开工,项目占地1100亩,总投资规模约40亿元,将建设4座1200吨一窑多线太阳能装备用轻质高透面板基片及深加工生产线,主要生产1.6-4.0mm太阳能装备用轻质高透面板基片及镀膜钢化深加工产品等。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南玻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南玻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