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正泰集团光伏逆变器产业(泰顺)智能智造基地正式投产

2022-08-19 10:44来源:泰顺县人民政府关键词:正泰集团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8日上午,正泰集团光伏逆变器产业(泰顺)智能智造基地投产仪式在罗阳镇小微万创园隆重举行。

正泰光伏逆变器产业是正泰集团绿色能源产业链中核心一员,拥有自主知识产权1kW-3.125MW全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满足户用屋顶系统、商用屋顶系统和地面大型光伏电站系统等全场景需求,拥有近百项发明专利技术。泰顺制造基地生产面积3000平方米,一期投建1GW 25~30kW光伏户用逆变器智能制造产线,二期投建2GW 40~100kW工商业组串式逆变器和储能变流器制造线,达产后年产量可达3GW,产值5亿元,带动就业200~300人。该项目的建成与落地,将为泰顺奋进“十四五”、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样板提供有力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集团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