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锦浪科技市值突破1000亿!

2022-08-18 13:40来源:锦浪科技关键词:锦浪科技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止2022年8月18日

锦浪科技总市值超1000亿!

锦浪科技成为宁波制造业A股最大市值企业,同时光伏行业千亿俱乐部再添一员。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818133930.png

市值截图

锦浪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光伏发电系统核心设备组串式逆变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历经十余年发展,于2019年3月19日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是首家以组串式逆变器为最大主营业务的A股上市企业,也是全球第一家获得第三方权威机构PVEL的可靠性测试报告的逆变器企业。日前,全球权威调研机构IHS Markit公布了2021年度全球光伏逆变器企业出货量Top10排行,锦浪科技(Solis)位列全球逆变器出货前三,进一步巩固并彰显了中国光伏逆变器企业的引领之势。

继续热爱,向光而行。此次市值破千亿是一个新的起点,公司将以分布式光伏发展为契机,持续扩大新能源电力生产业务规模,加快业务的多元化布局,用技术的力量推动清洁能源成为全球主力能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锦浪科技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