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红相股份:拟合作开发200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2-08-19 10:2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红相股份亿盛能源分布式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8日,红相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宁夏银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变科技”)与贵州亿盛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盛能源”)于2022年8月17日签署《项目合作意向书》。双方本次合作的工程为位于贵州省的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意向书的主要内容如下:

意向书由亿盛能源(甲方)与公司全资子公司银变科技(乙方)于2022年8月17日签署,主要内容如下:

1、工程名称: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以下简称“标的工程”)

2、工程概况:本期工程为贵州省(区、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采用试点先行,分期建设的方式进行推进,项目拟选县、区域内乡镇具有比较丰富的屋顶资源,有利于规模化开发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项目建设。

3、工程期限:总日历天数365天。以进场通知书为准。

4、标的工程预期总工程量为200MW,分阶段建设,具体总工程量以实际建设情况为准。

5、 工程进度款的支付条件和支付时间:

(1)乙方以包工包料方式建设完成光伏板组件到并网终端的安装;标的工程分阶段建设,双方拟以每10MW工程量(具体以实际签署的合同约定为准)作为一个阶段,根据阶段签署各个单独合同并予执行。乙 方完成双方约定的第一阶段工程量即为第一个付款节点(该阶段工程量达到安装完毕以及验收并网之日即为付款节点日 ),甲方应于付款节点日起15日内将应付乙方该阶段工程款的80%结算给乙方。乙方收到甲方前述80%工程款后启动后续阶段的合同签署以及建设 。以此类推 ,后继阶段标的工程施工时,乙 方每完成双方约定的一定工程 量(以相应工程安装完毕且验收并网视为完成),每月25号上报进度给甲方,甲方承诺在收到乙方完成相应工程量的工程单进度后10日内结算工程进度单所载工程款的80%给乙方;甲方承诺每月提供不低于10MW的可施工面。

(2)各阶段20%的工程尾款,其中的15%在该阶段工程量完成(安装完毕且验收并网视为完成)后的次月支付,剩余的 5%作为材料质量保证金,在该阶段工程量完成日起满一年后的7个工作日内支付。

6、如甲方逾期30日未足额支付乙方施工的已完成建设并网的项目工程款,则甲方应按在逾期付款达30日起的【1】个月内,配合乙方将乙方施工的已建成并网的项目变更备案至乙方或乙方指定的第三方公司名下,并将相应项目与电力公司签订的购售电合同和并网协议的签约主体变更至乙方或乙方指定的第三方公司,因 此产生的费用由甲方承担 ;甲方并需向乙方支付违约金,违约金按前述计至甲方偿付完毕应付款项之日;同时,乙方有权终止与甲方签署的部分或全部尚未履行或正在履行中的合同 ,如因此给乙方造成损失的,甲方应予赔偿。

7、甲方提供施工现场以及相关工作协调、提供图纸、质 量技术交底,并保证有关图纸、规划符合国家现行有关规范和工程质量要求。

8、乙方按图施工,并按照国家现行有关规范和工程质量要求施工,做好工程自检 ,确保工程质量合格 。如工程质量不符合施工图纸及质量标准,造成返工一切材料、误工损失全部由乙方负责。

意向书并约定质量鉴定标准、安全及文明施工与管理等内容。

红相股份表示,此意向书的签署有利于增加公司新能源业务的订单量,提升公司新能源EPC业务的工程业绩,对公司拓展新能源相关业务产生积极的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红相股份查看更多>亿盛能源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