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新进展!红相股份设立子公司投建300MW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2-08-11 15:5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红相股份分布式光伏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0日,红相股份发布关于签订分布式光伏项目投资协议暨下属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进展公告称:7月18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及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分布式光伏项目投资协议暨下属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公司下属全资公司 RED PHASE RENEWABLE ENERGY INVESTMENTAUSTRALIAPTYLTD(以下简称“澳洲红相新能源”)于2022年7月18日与江苏省如皋市长江镇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书》,其拟在如皋市长江镇及周边地区投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项目预计总容量为300MWp,并拟在如皋市长江镇投资设立项目平台公司推进本项目,平台公司注册资本为8,000万美元(按2022年7月18日汇率折算约为53,958万元人民币),平台公司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设立各子公司作为具体项目公司实施项目;上述项目实施的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8月10日,上述项目平台公司已完成工商备案登记手续,并取得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公司名称为红相(江苏)新能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美元,经营范围包括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建设工程施工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红相股份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