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继往开来 永不止步|国强兴晟中标大唐集团2022年度光伏支架集采

2022-08-09 15:27来源:国强SINGSUN关键词:国强兴晟光伏支架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9日,大唐集团公示了2022-2023年度固定及可调式光伏支架框架中标结果。江苏国强兴晟以1465730940元的总价排名第一中标此次光伏支架框招集采,这也是继华能、华电、国电投后,五大六小发电集团框招的再一次中标。

640.png

大唐集团在本次支架招标的招标文件中公布了一份《大唐集团 2022 年计划开工项目清单》,该清单共包含63个光伏项目,总装机规模达557.644万千瓦。共涉及17个省(市、自治区),其中,陕西、河北、湖南三省计划开工光伏项目容量排名前三,分别为143万千瓦、85万千瓦、80.5万千瓦。

640 (1).png

(数据来源于北极星)

今年6月15日,中国大唐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在集团上半年开工项目建设推进专题会上提到,今年上半年电源项目开工规模达到千万千瓦,新开工总规模达到1103万千瓦,创近年同期新高。其中,新开工的新能源项目701万千瓦,占总开工规模的63.55%。

7月15日,大唐集团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上半年大唐集团集中开工电源项目64个,包括国家第一批大型风电光伏基地24个新能源项目和3个清洁高效煤电项目,在建规模达2005万千瓦。新开工项目新能源占比达到89.87%。

640.jpg

国强兴晟始终坚持以“产品品质、客户服务”为中心,产品广泛应用于华能、大唐、华电、国电投、国家能源等五大六小企业;同时也为中国电建、中国能建下属各设计院提供产品及服务,也与隆基、天合、通威、晶科、晶澳、阿特斯等大型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一直深获好评。在多个国内外重点项目应用,如:国内单体最大的光伏跟踪项目——国家级重点工程青海省特高压配置光伏工程,供货达1GW;国内首次应用镀铝镁锌的特大型案例——山东滨州300MW项目等;国内首个国家级光伏实证实验基地项目——黑龙江大庆240MW,提供103种光伏支架解决方案;国家首个高海拔地区能源实证示范基地——国电投甘孜正斗实证基地250MW项目,提供149种光伏支架解决方案。

国强兴晟将以此次中标为契机,运用更加完整的产品矩阵、更加精湛的生产工艺、更加精进的智能制造,以及强大的产品交付能力,为客户持续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强兴晟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