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海泰新能敲响上市钟 开启能源时代新征程

2022-08-08 14:19来源:海泰新能关键词:海泰新能光伏组件光伏上市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8日,海泰新能董事长王永携公司管理层出席了上午举办的上市仪式,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敲响上市钟,自此海泰新能开启了资本市场的新征程。相关主管部门领导,海泰新能董事长王永、总经理巴义敏等公司管理层,各中介机构、合作伙伴等嘉宾,与海泰新能员工一起,通过现场观礼的方式,共同见证了海泰新能发展史上的又一座里程碑。

1.png

时代变迁,初心不改

海泰新能自成立以来,风雨十六载,产品在变,市场在变,但海泰新能为社会提供低碳、清洁绿色能源的初心未变。2006年公司初创,在完成原始的产品、技术研发的积累基础上,2008年正式切入光伏领域,2009年多晶硅产线正式投产,同年海泰新能产品通过了ISO9001及ISO14001认证,2011年海泰新能获得TUV、VDE、CQC、CEC等多项认证……海泰新能的“中国制造”名片在每一步成长中散发出民族企业的能量。

海泰新能从单纯的组件生产制造,成长为如今集光伏组件、光伏电站、光伏支架、储能、氢能为一体的综合战略型能源企业,这离不开企业对清洁能源的守望与初心。选择清洁能源,不仅是企业的生存与发展战略,更是在优化能源结构、缓解传统能源压力、减少环境污染及碳排放等方面,对地球、社会以及自然环境具有重要意义。海泰新能以清洁能源为本,立足光伏,同时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与经济发展责任,将绿色环保意识落于企业发展的实际工作中,驱动能源结构改革。

民族品质,拥抱未来

海泰新能坚持“品质铸造价值”的企业发展理念,将品质作为底线,贯彻于材料选取、生产设备、工艺流程、产品运输等全产业链,打造高品质生产硬实力,为用户提供超预期的产品与服务,是海泰新能多年来坚持的客户宗旨。

海泰新能从品质出发,把握时代发展脉搏,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不断增产扩能,目前已形成了河北唐山、山西朔州以及越南三大生产基地,产品覆盖了166、182以及210全产品线,满足中国及海外市场的多样化产品需求。

从产品研发到基地建设,从产品制造到产品智造,从产品供应到民族品牌,海泰新能成为民族品牌崛起的缩影,拥抱时代变革,大力发展自主知识产权,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形成企业品牌标签。

未来,海泰新能将进一步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通过持续的品牌升级、产能扩张、提高产品质量和持续的创新技术突破实现长期持续增长。在实现企业自我创新突破的同时致力于为中国和全球的所有股东、潜在合作伙伴创造可持续的价值也同时进一步为建设一个可持续的、碳中和的世界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泰新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上市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