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国际正文

梅耶博格下调2022年下半年异质结组件产量

2022-08-04 11:2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梅耶博格异质结组件光伏组件产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梅耶博格不得不调整当前和来年的生产计划。

日前,考虑之前的运营经验和全球供应链面临的挑战,2022年,梅耶博格异质结组件的产量将在320MW至370MW之间。实际上,梅耶博格的目标是在萨克森州弗赖堡的组件工厂生产500兆瓦高效组件。

梅耶博格表示,2022年上半年,总产量为108兆瓦的光伏组件下线,预计今年下半年产量将在210至260兆瓦之间。到今年年底,公司还希望在运行利率基础上实现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的盈亏平衡。

最近,梅耶博格还宣布进一步集中将其在德国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生产扩大至每年1.4吉瓦的产量。公司表示,第一条400兆瓦的生产线技术升级已完成,其他生产线的升级预计将于2022年9月开始,这意味着来年应具备1至1.2吉瓦的产能。

梅耶博格还表示,目前运营的生产工厂的吞吐量低于预期,运营中的生产线的吞吐量将受到停机影响,以便在整合下一条生产线。目前,由于对所提供的所有三种组件的高需求,还需要频繁的产品更换,这也对整体产量产生了负面影响。

虽然异质结组件生产坎坷,但欧洲和美国市场需求非常强劲。价格显著提高不会改变这一点。梅耶博格通过提高价格将增加的材料采购成本转嫁给客户。目前,正在为2023年第二季度的客户分配配额。

梅耶博格将继续专注于屋顶光伏市场。公司希望在未来一年将其发电厂部分的产量提高到30%,进入这一地区仍在计划中,以便有一个新的立足点。然而,根据梅耶博格的称,到2023年预计销量将完全进入屋顶系统市场。(本文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来源)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梅耶博格查看更多>异质结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组件产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