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日托轻柔组件爆火济南展会现场 | 展会快讯

2022-07-24 08:18来源:日托光伏关键词:日托光伏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3日,2022第十七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高端光伏电池及组件供应服务商日托光伏携多款硬核产品亮相2DT75展台,现场来访参观、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

640.jpg

本次展会日托展出的产品主要包括385W的S系轻柔组件,405W的D系全黑组件、畅销款C系经典组件以及多主栅系列组件。其中,S系轻柔组件受到广泛关注。

640 (1).jpg

S-Flex轻柔组件,采用独特的无边框设计及低至2.98kg/㎡的组件重量,可满足众多低荷载或有安装弧度需求的特殊光伏项目,使得安装环境更加多样性。

D系全黑组件,组件正面无主栅线无焊带,视觉全黑,搭配日托光伏独有的回字形花纹,是日托光伏为高端户用及工商业市场打造的卓越之选。

640 (2).jpg

当天还展示了多主栅系列产品,具备高可靠性、抗PID性能、高发电性能和优越的荷载能力等特点。

640.png

作为深耕新能源行业十年的光伏组件品牌,日托光伏旗下产品性能持续处于行业高端水平,业务遍布全球。未来,日托将进一步发挥自身的产品技术实力,为客户带来更多高效优质的产品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日托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