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特变电工:公司在新疆已建成年产10万吨的高纯多晶硅生产基地

2022-07-19 08:4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特变电工多晶硅硅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有投资者于7月8日向特变电工提问“尊敬的董秘,请问贵司是否会有中报预告,谢谢!另今年硅料上涨是否对贵司业绩有影响?目前多晶硅产能是多少?是否有扩产计划?谢谢”。

对此,特变电工7月18日回复表示:您好,公司已于2022年7月9日发布《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请您查阅。多晶硅价格上涨对公司业绩有积极影响。公司在新疆已建成年产10万吨的高纯多晶硅生产基地;内蒙古年产10万吨高纯多晶硅项目已开始逐条对生产线进行调试,预计四季度达产;准东年产20万吨高端电子级多晶硅项目中的一期年产10万吨的项目正在建设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变电工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硅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