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市场正文

光伏项目305个!5月甘肃电力辅助服务市场执行结果通知

2022-07-18 10:06来源:甘肃能源监管办关键词:电力辅助服务光伏电站国家能源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3日,甘肃能源监管办公布2022年5月份甘肃电力辅助服务市场执行情况的通知,光伏项目305个。

原文如下: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甘肃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报送的《关于2022年5月份甘肃电力辅助服务市场执行情况的报告》(甘电司调度〔2022〕430号)收悉,现通知如下:

依据《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关于印发<西北区域省间调峰辅助服务市场运营规则(试行)>的通知》(西北监能市场〔2019〕1号)、《甘肃能源监管办关于印发<甘肃省电力辅助服务市场运营暂行规则>的通知》(甘监能市场〔2021〕72号)以及《甘肃能源监管办关于西北区域省间调峰辅助服务市场在省内分摊结算原则的批复》(甘监能市场〔2019〕41号)等文件规定,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将《2022年5月份甘肃电力辅助服务市场执行情况》通过甘肃调度信息披露系统(VPN平台)向各市场主体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未收到异议。

甘肃能源监管办对2022年5月份甘肃电力辅助服务市场省内调峰和调频辅助服务收益、考核、分摊等费用执行情况和西北区域省间调峰辅助服务市场省内分摊结果进行了复核。同意甘肃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依据《2022年5月份甘肃电力辅助服务市场执行情况》(详见附件)结算。

特此通知。

附件:2022年5月份甘肃电力辅助服务市场执行情况(光伏)

(右键全屏查看大图)

1.png

2.png

3.png

4.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辅助服务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国家能源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