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晶科电力拟转让境外182.5MW光伏电站超额收益权

2022-07-15 09:1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晶科电力光伏电站交易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5日,晶科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经审议表决,为锁定收益、回笼资金,降低西班牙市场电价波动因素而导致公司收益的不确定性,公司境外全资下属公司LOTAPERA,S.L.拟将其持有的西班牙La Isla 182.5MW光伏电站的超额收益权转让给YARALLIN INVESTMENTS,S.L.,转让对价为95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6,398万元。

NOVASOL运营的La Isla项目为西班牙能源改革后首次全球招标的光伏独立发电项目,项目总投资1.3亿欧元,建设周期12个月,2019年12月建成并网投入商业化运营,2020年和2021年的发电量分别约3.45亿度和3.56亿度。

NOVASOL INVEST LA ISLA,S.L.(以下简称“NOVASOL”)为西班牙La Isla 182.5MW光伏电站(以下简称“La Isla项目”)的项目公司,负责La Isla项目的投资和运营,公司境外全资下属公司LOTAPERA,S.L.(以下简称“LOTAPERA”)和本次交易对手方YARALLIN INVESTMENTS,S.L.(以下简称“YARALLIN”)原各自分别持有NOVASOL 50.1%和49.9%的股权。2019年12月,LOTAPERA将持有的NOVASOL 50.1%股权全部转让给YARALLIN,YARALLIN目前持有NOVASOL100%股权。

上述股权转让交易中,LOTAPERA除收取236.83万欧元的固定对价外,同时保留对NOVASOL未来12年的年可分配现金的超额收益权(“可变对价”),即2021年至2032年期间,NOVASOL产生的年度可分配现金超过315万欧元的部分(以下简称“超额收益”)由LOTAPERA和YARALLIN按1:1的比例共同享有,并由YARALLIN将该超额收益逐年支付给LOTAPERA;同时,若LOTAPERA在2021年至2025年期间累计获得的超额收益总金额不足100万欧元,则差额部分需由YARALLI在2025年底前一次性补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科电力查看更多>光伏电站交易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