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招标正文

特变电工中标中广核2022年第一批逆变器甘肃瓜州一体机采购项目

2022-07-13 14:2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特变电工光伏招标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3日,中广核新能源2022年第一批逆变器甘肃瓜州一体机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示,中标人是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中标价格为5,687,500.00元。

项目概况:

中广核瓜州30MW光伏并网建设项目备案容量为30MW,拟安装容量为37.454MW,光伏场区配套储能容量为6MW/12MWh。本工程为集中式光伏发电系统,系统由光伏组件、直流汇流箱、箱逆一体机等设备组成。太阳能通过光伏组件转化为直流电力,再通过并网型逆变器将直流电能转化为与电网同频率、同相位的正弦波电流,升压后并入电网。本工程光伏发电系统采用单晶硅540Wp双玻太阳电池组件,共69360块光伏组件,每34块光伏组件串联为1个光伏组串。

本工程由10个3.125MWp光伏方阵组成。每个3.125MWp光伏方阵含204串光伏组件,共6936块光伏组件;每18串光伏组件串接入1台20进1出(备用2回)直流汇流箱,共12台汇流箱,每12台汇流箱接入1座箱逆变一体机。10座箱逆变一体机高压侧串联成1回集电线路将直流电转换为35kV交流电后接至新建的35kV开关站,中广核30MW光伏项目以1回35kV线路接入干东330kV升压站一号主变低压侧,经主变升压后利用干东升压站~敦煌330kV送出线路上网。新建光伏电站~干东升压站35kV送出线路约7.8km,其中架空线路约7.4km,导线型号LGJ-300。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本技术规范中的技术参数要求指的是投标设备根据项目实际使用环境和使用方式进行技术修正后的技术参数。投标方应如实填写下列表格,不允许对表格的结构进行删减,不允许出现遗漏项。如果出现删减或遗留项,按废标处理。本次招标总容量为30MW。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713142541.png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713142549.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变电工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