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中国电建水电十二局连中两个光伏EPC总承包项目

2022-07-13 14:10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中国电建光伏招标光伏电站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电建水电十二局收到北京国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中标广西贵港平南县东华镇55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工程和广西贵港港北区庆丰农光互补发电工程两个EPC总承包项目。

平南县东华镇55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场址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平南县东华镇,规划用地约1300亩,总装机量为57.57兆瓦,新建1座35千伏升压站。广西贵港港北区庆丰农光互补发电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港北区庆丰镇河龙村至延塘村一带,总占地面积约1009.3亩,总装机量为 53.46兆瓦,新建1座35千伏升压站。

两个项目均采用农光互补模式,将光伏发电和农业、环境保护相结合。在光伏阵列的组件下培养农作物,并在道路两旁种植绿化带,既节约资源,又不改变土地属性,能够产生清洁电力,扩大供电可再生能源比例,带来双向效益,有效促进当地经济和光伏产业共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