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环晟光伏助力湖北最大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2022-07-07 19:15来源:环晟光伏关键词:环晟光伏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由华能和环晟光伏合作参建的武汉华星屋顶分布式项目正式并网发电,该项目装机容量18.55MW,是目前湖北最大的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作为环晟光伏高效叠瓦3.0系列产品推出后参建的首个光伏项目,武汉华星屋顶分布式电站共使用34048块G12 57.5P单玻组件。据测算,项目年利用小时1067小时,年均发电量1856.45万kWh。光伏系统采用自发自用的并网模式,建成后接入厂区20kV配电系统,实现零碳电能就地消纳。

与同等电量火电厂相比,项目产生的清洁电力每年可节约标准煤0.57万吨(标准煤煤耗为306.4g/kWh),相应每年可减少多种大气污染物的排放,其中减少温室气体二氧化碳排放约1.72万吨,在帮助客户实现低碳减排目标的同时,更进一步帮助企业实现了降本增效。

项目建设之初,基于电站运维的特殊环境,项目单位就对组件的抗热斑性能、抗阴影遮挡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依托“G12+高效叠瓦”双技术平台,环晟光伏高效叠瓦3.0组件采用全并联电路设计,保证了无论横装还是竖装,叠瓦组件在遇遮挡时都有更好的发电表现;整片电池被激光切割成1/6的小条,较小的太阳能电池可优化电流,通过在部分阴影下保持较低的温度来延长组件寿命。

此外,先进的组件封装工艺及高性能封装材料保障组件首年衰减低于2%,25年全生命周期内性能更长效稳定。

环晟光伏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先进的高效叠瓦组件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光伏项目需求,目前G12 高效叠瓦3.0系列功率覆盖全档位,适用于户用屋顶分布式、工商业分布式以及大型地面电站等多种应用场景,产品应用价值和可靠性更获得了市场的全面认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晟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