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东方希望集团光伏全产业链项目落户内蒙古乌海

2022-07-05 17:27来源:东方希望关键词:东方希望光伏产业链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4日,东方希望集团与乌海市政府举行签约仪式。乌海市委书记唐毅,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市委常委、海渤湾区委书记孙昊,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春晓,乌海市副市长王继平,海勃湾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洪波等出席。签约仪式上,王继平代表乌海市政府与海勃湾区区长崔洪波和东方希望集团光伏板块负责人冯学理共同签订投资协议。根据协议,东方希望集团拟在乌海市建设光伏产业链项目,其中包括6.25万吨多晶硅、10GW拉晶、10GW切片、10GW电池、10GW组件生产装置。项目建成后,可实现总产值约300亿元,创造就业约7000人。

微信图片_20220705172542.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希望查看更多>光伏产业链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