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总投资105亿元!中润16GW大尺寸高效光伏电池项目开工

2022-07-04 09:2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润新能源高效电池光伏项目开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7月1日,中润新能源(滁州)有限公司16GW大尺寸高效光伏电池项目在安徽省滁州市琅琊经济开发区顺利举行。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05亿元,规划建设高效光伏电池生产一体化项目,项目分成两期建设,一期8GW大尺寸高效光伏电池项目计划于2023年1月份投产。

中润新能源(滁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6月1日,是中润光能集团的子公司之一。中润光能集团官网资料显示,公司共有八家子公司,分别为江苏中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徐州中辉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华恒新能源有限公司、江苏龙恒新能源有限公司、江苏宇辉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龙嘉新能源有限公司、江苏洁源光伏发电有限公司、中润新能源(徐州)有限公司;集团旗下设有四个生产基地:分别位于沛县经济开发区、徐州经济开发区、徐州高新区、宿迁经济开发区。预计2022年集团将拥有电池片生产能力32.6GW,光伏组件4.5GW。2023年,集团将持续在国内外扩充产能,最终形成38GW高效太阳能电池片以及7GW组件项目的生产规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润新能源查看更多>高效电池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开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