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人才正文

华电、国投、京能、粤电、水发,多地区诚聘行业英才!

2022-06-27 09:3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电国投光伏招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光伏等新能源产业的发展驶入“快车道”,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近日,华电国投、京能、粤电、水发,多地区多岗位正在高薪热招中,详细招聘信息如下: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

企业简介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以下简称青海公司)是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在青海省的直属单位,代表中国华电行使区域管理职能,负责青海区域项目发展、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党的建设、队伍建设等工作。青海公司下辖西宁市、海东市、海西州、海南州、海北州、黄南州、果洛州、玉树州等8个筹备处;现已注册成立华电(海西)新能源有限公司,作为海西州风光电大基地项目管控载体,规划管理容量2000万千瓦以上。

文化理念:海纳百川 敢做善成

发展理念: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融入地方、共同成长。

扫一扫或长按下方小程序码

意向行业选择:电力-光伏

会提高应聘成功率哦!

640.jpg

温馨提示:简历完整度达到60%会增加搜索曝光率哦!

国投(海南)新能源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国投(海南)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21年7月,注册地在海南省文昌市,注册资本金9000万元,是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海南省等区域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工程建设与生产运营。公司并购海南东方高排48MW风电项目,获得海南省文昌龙楼100MWP渔(农)光互补项目备案批复,公司正在有序推进各项前期工作。

公司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国投集团“1331”总体构想,坚持“三为”宗旨,积极开拓创新,坚持全面依法治企,弘扬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努力推进公司在海南省等区域新能源项目取得新进展,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公司未来发展平台广阔,期待您的加入,一同见证公司的发展壮大。

扫一扫或长按下方小程序码

意向行业选择:电力-光伏

会更方便收到行业相关动态信息哦!

640 (1).jpg

温馨提示:简历完整度达到60%会增加搜索曝光率哦!

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原名:熊猫绿能,股份代码:00686.HK)是全球领先的生态发展解决供应商,总部位于香港。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现为恒生综合指数系列、恒生环球综合指数及MSCI全球小型股中国指数成分股。集团旗下新能源项目遍布全国及部分海外地区,包括内蒙、青海、宁夏、山西、湖北、新疆、甘肃、云南、山东、江苏、河北、广东等地。

京能国际作为全球新能源资源汇集平台,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大型机构投资者。京能集团、中国华融、青岛城投、欧力士、以及亚开行旗下气候基金亚太气候资本(ACP),均为公司主要股东。优质股东的进驻,不仅是对公司在新能源领域成就和自身企业经营管治的认可,同时也印证海内外大型金融机构对新能源行业良好前景及公司发展潜力的信心。

公司主要从事光伏、风电、水电等清洁能源的投资运营。公司旗下新能源项目分布于全国多个地区。截至2019年年底,公司累计持有清洁能源电站达到58个,装机总容量约2吉瓦,年发电量31.7亿度。公司先后建成山西大同、安徽两淮等国家级清洁能源领跑者示范项目4个,累计建成山西大同、西藏昌都、安徽凤台等熊猫电站6个。得益于专业的经营团队和对新技术的持续投入,公司旗下电站经营效益优势凸显,发电量及发电收入持续增长。

扫一扫或长按下方小程序码

意向行业选择:电力-光伏

会更方便收到行业相关动态信息哦!

640 (2).jpg

温馨提示:简历完整度达到60%会增加搜索曝光率哦!

广东省电力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广东省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于1984年8月成立,是经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企业,属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现公司正处于跨越式转型发展阶段,专注于发展新能源行业,如投资、建设屋顶、地面光伏电站等,属下拥有广州开发区粤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广东粤电茂名新能源有限公司、广东粤电阳西新能源有限公司、广东粤电阳西双鱼新能源有限公司、广东粤电东莞新能源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子公司。公司未来将向粤北、粤东乃至全国多个地区发展新能源事业。公司为员工提供了美好的职业发展前景及广阔的发展平台,欢迎各位有志于投身新能源行业之士加入开发公司大家庭!

扫一扫或长按下方小程序码

意向行业选择:电力-光伏

会更方便收到行业相关动态信息哦!

640 (3).jpg

温馨提示:简历完整度达到60%会增加搜索曝光率哦!

水发华夏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水发华夏集团有限公司为水发集团的一级权属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注册资本15亿元,现有权属公司11家,主要从事新基建和新能源两大产业板块的业务。截至2021年12月底,公司资产规模37亿元,产业遍及山东、山西、河北、内蒙古、浙江、北京、黑龙江、辽宁、甘肃等9个省份。华夏集团依托国有企业优势,始终秉承“上善若水,发展惠民”的发展理念,聚焦主业,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集团。立足山东,在全国布局充电桩及智慧社区业务,专注于人工智能、共享出行等前沿科技研发、设计、集成、施工、服务于一体解决方案的平台型企业;目前业务已覆盖山东省14个地级市和甘肃、山西等4个省份,并与恒大、万科、融创、龙湖、祥泰、海信等大型物业公司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以首位度提升为引领,不断扩大新能源产业规模,以构造一体化的现代能源体系为目标,扩大风电、光伏产业规模,并在增量配电网、综合能源服务、5G通信铁塔建设及租赁等业务领域积极布局,加快电网基础设施智能化改造和智能微电网建设,充分挖掘电源、储能、用户负荷等各方调节能力,实现清洁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水发华夏集团康养产业拥有资产3亿元,管理康养床位3054张,打造 “水发康养为品牌,机构为基地,国(省)内一级市场为依托”的线上、线下健康产业平台,整合产业资源,辐射全国康养市场,构建康养企业生态圈。

扫一扫或长按下方小程序码

意向行业选择:电力-光伏

会更方便收到行业相关动态信息哦!

640 (4).jpg

温馨提示:简历完整度达到60%会增加搜索曝光率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