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申旭新能源中粮粮油工业荆州、巢湖、祥瑞荆门13MW分布式光伏EPC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2-06-21 18:1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申能集团光伏招标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1日,申旭新能源中粮粮油工业荆州、巢湖、祥瑞荆门13MW分布式光伏项目EPC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标结果显示,中标企业均为上海电力安装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控股公司为中国电建。

申旭新能源中粮粮油工业荆州、巢湖两个项目的单价均为4.09元/W,祥瑞荆门项目的单价为4.1元/W。

1.jpg

申旭新能源中粮粮油工业荆州(5.0MW)分布式光伏项目

本项目为申旭新能源中粮粮油工业荆州(5.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拟在位于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沿江路 103 号,中粮粮油工业(荆州)有限公司厂区内利用适用范围的屋顶建设本项目。本项目装机容量预计5.0MW

招标范围为申旭新能源中粮粮油工业荆州(5.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内容包括本分布式光伏电站工程的勘察、设计、采购和施工一体化 EPC 交钥匙总承包建设,具体工作范围包括(但不仅限于):光伏场本体、新建升压开关设备(如有)、厂区集电线路及并网线路的工程勘测、设计、设备及材料采购、土建工程、基础工程、安装工程、彩钢瓦更换及加固工程、清洗水系统、屋面安全围栏、检修步道、调试试验及检测、试运行、消缺、性能保证、验收考核、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等一揽子工作,以及试运行验收通过后的质保责任和缺陷修补、本工程相关的接入方案审批、各专项并网前电力验收、并网及相关手续办理、电网公司对接、业主单位相关协调等全部工作的“交钥匙工程”,符合建设工程安全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办法且达到招标人达标投产要求并通过招标人验收。

申旭新能源中粮粮油工业巢湖(5.0MW)分布式光伏项目

本项目为申旭新能源中粮粮油工业巢湖(5.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EPC 工程,拟在位于安徽省巢湖市居巢区民营经济园,中粮粮油工业(巢湖)有限公司厂区内利用适用范围的屋顶建设本项目。本项目装机容量预计5.0MW

招标范围为申旭新能源中粮粮油工业巢湖(5.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内容包括本分布式光伏电站工程的勘察、设计、采购和施工一体化 EPC 交钥匙总承包建设,具体工作范围包括(但不仅限于):光伏场本体、新建升压开关设备(如有)、厂区集电线路及并网线路的工程勘测、设计、设备及材料采购、土建工程、基础工程、安装工程、彩钢瓦更换及加固工程、清洗水系统、屋面安全围栏、检修步道、调试试验及检测、试运行、消缺、性能保证、验收考核、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等一揽子工作,以及试运行验收通过后的质保责任和缺陷修补、本工程相关的接入方案审批、各专项并网前电力验收、并网及相关手续办理、电网公司对接、业主单位相关协调等全部工作的“交钥匙工程”,符合建设工程安全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办法且达到招标人达标投产要求并通过招标人验收。

申旭新能源中粮祥瑞荆门(3.0MW)分布式光伏项目

本项目为申旭新能源中粮祥瑞荆门(3.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拟在位于湖北省荆门市钟祥市西环路中粮祥瑞苑西侧约50米,中粮祥瑞粮油工业(荆门)有限公司厂区内利用适用范围的屋顶建设本项目,本项目装机容量预计 3.0 MW。

招标范围为申旭新能源中粮祥瑞荆门(3.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内容包括本分布式光伏电站工程的勘察、设计、采购和施工一体化 EPC 交钥匙总承包建设,具体工作范围包括(但不仅限于):光伏场本体、新建升压开关设备(如有)、厂区集电线路及并网线路的工程勘测、设计、设备及材料采购、土建工程、基础工程、安装工程、屋面修缮工作(包括屋面的防水修复、锈蚀彩钢瓦的更换及根据结构荷载核算报告进行钢结构加固工作)、清洗水系统、屋面安全围栏、检修步道、调试试验及检测、试运行、消缺、性能保证、验收考核、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等一揽子工作,以及试运行验收通过后的质保责任和缺陷修补、本工程相关的接入方案审批、各专项并网前电力验收、并网及相关手续办理、电网公司对接、业主单位相关协调等全部工作的“交钥匙工程”,符合建设工程安全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办法且达到招标人达标投产要求并通过招标人验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申能集团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