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项目正文

2.26亿美元!福斯特拟在越南建设年产2.5亿平方米高效电池封装胶膜项目

2022-06-14 17:4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市场关键词:福斯特光伏胶膜越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4日,福斯特发布公告,为满足公司光伏材料业务在海外市场发展的需要,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未来盈利能力,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决定通过自筹资金开展年产2.5亿平方米高效电池封装胶膜项目的投资,该项目由公司100%控股的香港子公司福斯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拟在越南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负责实施,项目投资总额约2.26亿美元(含项目达产后所需运营资金)。

据悉,项目建设期3年,建成后形成年产2.5亿平方米高效电池封装胶膜的生产能力,目前项目处于前期准备阶段。

作为全球光伏封装材料领域的龙头企业,福斯特光伏胶膜产品占据了全球超过50%的市场份额。公告显示,该项目有利于满足公司海外市场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扩大公司的产能,开展全球化经营的布局,顺应光伏行业的发展趋势。同时,项目的成功实施将确保公司的光伏封装胶膜具有技术、规模、市场的优势,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全球光伏封装材料领域的领先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斯特查看更多>光伏胶膜查看更多>越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