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BIPV企业正文

光伏让建筑更美好!迈贝特BIPV掀起绿色建筑新风潮

2022-06-13 17:02来源:迈贝特关键词:迈贝特BIPV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4月1日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的国家标准《建筑节能与可再生能源利用通用规范》正式实施。作为一个强制性工程建设规范,该条文对新建、扩建和改建建筑以及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程的建筑节能与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系统进行规范,将“建筑碳排放计算”作为强制要求,是国家实现“双碳”目标又一重要举措。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613165708.png

在政策及市场的推动下,绿色建筑作为节能减排的关键方式,重要性不断地得到提升。BIPV作为一种前沿的绿色建筑光伏技术逐渐受到人们的关注。BIPV即建筑光伏一体化,它将光伏板与建筑本身融为一体,可代替传统的建筑屋顶、幕墙、外墙装饰面等,既满足了建筑美观、采光等需求,又实现了绿色发电的功能。

迈贝特BIPV,以深厚的光伏技术和经验为基础,结合对建筑行业深入的探索与认识,一经推出,立即受到众多客户认可,在工商业厂房、医院、学校、户用等各种不同类型的建筑上成功应用。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613165741.png

以建筑标准打造BIPV

BIPV作为建筑的一部分,就必须符合建筑的要求。自研发之初,迈贝特就严格按照建筑行业的相关标准和要求进行BIPV的结构和材料设计,并充分考虑各种建筑场景下BIPV的应用方案。迈贝特以建材标准为依据进行材料的选定,确保产品符合建筑安全、防火等性能要求。通过与采光、通风设备有效结合,并且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间隙设计,满足建筑物的采光、通风要求。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613165802.png

同时,凭借自身具有的光伏电站建设施工的总承包资质,迈贝特在项目的全流程中都能够为业主、设计院、施工单位和运维方等提供专业的技术咨询和服务。

用美学阐释光伏建筑

美丽的建筑让人印象深刻。迈贝特追求光伏与建筑美学的完美融合。为了让BIPV在每一个建筑上都呈现出最佳的美感,我们在系统方案的设计过程中充分融合建筑的设计理念,根据建筑实际情况进行材质、结构、布局等因素的选定,从每个细节入手,使BIPV屋顶与建筑有机融合,让建筑呈现出美观大气的外观。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613165826.png

多重技术防水无忧

BIPV屋顶的防水至关重要。迈贝特将先进的屋顶光伏防水技术运用于BIPV。系统采用“阻水、排水、导水”多重防水技术,无胶结构防水,完美杜绝漏水风险。系统的光伏组件起到主要的排水功能,横向和纵向的导水槽将雨水引流至天沟内排出。创新的U形水槽设计让防水结构更稳固,让BIPV达到屋顶的防雨防渗漏要求。

坚固耐用 超长寿命

迈贝特BIPV通过先进的结构和材料设计,保证了系统的强度和稳定性,可抵御超强台风和大雪,系统寿命超过25年。BIPV屋顶防水又隔热,延长了屋顶寿命,降低了屋顶铺设、翻新成本。

安装便捷 省时省力

迈贝特BIPV系统部件大部分采用预装支架,出厂前进行预装,现场无需切割、焊接即可完成安装,施工非常高效便捷,大大缩短了项目工期,减少项目成本。

运维方便 管理轻松

迈贝特BIPV采用定制配件,检修便捷。铝合金盖板设计让组件表面整洁又防尘。搭配清洗机器人,便于日常清洗维护。智能运维系统让运维人员实时在线监控系统的运营情况,让运维更加轻松。

绿色建筑的风潮已经到来,低碳建筑产业化发展势不可挡。迈贝特BIPV,融合光伏与建筑的技术和价值,用光伏的力量让绿色建筑的未来更美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