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市场正文

10家企业!内蒙古风光装备制造企业人才引进初评结果公示

2022-06-10 14:01来源:内蒙古能源局关键词:光伏装备制造光伏产业链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0日,内蒙古能源局发布关于对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风电和光伏装备制造产业链企业高层次人才引进培育科研支持申报初评结果公示的公告。

按照自治区人社厅《关于开展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重点产业链企业高层次人才引进培育科研支持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我局组织风电装备、光伏装备两条产业链上的企业进行了申报,经过初评,5家风电装备制造企业、5家光伏装备制造企业进入推荐名单。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名单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610140118.png

二、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从2022年6月10日至6月14日。

三、受理方式

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上述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有关线索,以及本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等信息,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及时反馈核实情况。

公示办公室设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敕勒川大街发展大厦C座413房间。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受理电话:0471-5221858

电子邮箱:nmgnyjzhghc@163.com

特此公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备制造查看更多>光伏产业链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