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市场正文

宁夏发改委组织2022年度光伏竞争配置项目企业开展投资入库培训

2022-06-09 14:22来源:宁夏自治区发改委关键词:光伏竞争性配置光伏项目宁夏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规范2022年度光伏竞争配置项目纳统入库材料申报工作,提高光伏项目入库率,发挥固定资产投资关键性作用,2022年6月4日上午,宁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邀请自治区统计局投资处专业负责同志开展项目投资入库专题辅导培训,28个光伏项目责任单位入库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培训会。

自治区统计局专业人员结合投资和光伏项目日常入库工作中遇到的共性及个性问题,对单位和项目入库的要件、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培训,同时围绕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月报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系统梳理。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能源发展处要求各光伏项目业主单位要压实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加快光伏项目建设重要性,合法合规加快做好项目的投资入库,共同维护好光伏产业发展良好环境,尽快完善光伏项目入库条件的资料,及时申报入库,做到应入尽入,应统尽统,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下一步,将继续加强跟踪2022年度光伏竞争配置项目的进展情况,盯进度、盯数字、盯问题,建设缓慢和入库不及时将予以重点通报。

培训会上,各光伏企业负责人认真听讲,积极提问。通过培训讲解、现场答疑和问题总结,大家对光伏项目的入库标准、要求、规范化工作有了更统一的认识和更详细透彻的了解,为提高2022年度光伏竞争配置项目入库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竞争性配置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宁夏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