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湖南娄底:强力推进1GW生态光伏项目建设 严格按照“10.30投产”目标

2022-06-09 09:2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生态光伏光伏项目湖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8日,湖南娄底生态治理100万千瓦光伏项目调度推进会召开。

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超群在娄底生态治理100万千瓦光伏项目调度推进会上强调,要细化建设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曾超群指出,娄底生态治理光伏项目,是全省唯一被列入国家首批大型风电光伏基地目录的重点项目,这是经济项目、社会项目,更是政治项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细化建设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强有力的举措,有序推进娄底生态治理100万千瓦光伏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曾超群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新化一期项目剩余土地要在6月30日前依法依规流转到位,净地光伏阵列要在7月底前铺设到位,一般耕地原则上要以“农光互补”模式在7月底前完成光伏阵列铺设,10月30日前所有光伏阵列要完成铺设。电网公司要加强统筹,科学调控,确保及时消纳辖区内清洁能源。要加大政策争取和保障力度,积极与省直有关部门对接,确保“农光互补”方案顺利实施,全力争取林地政策的支持。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各县市主要负责人要第一时间了解施工过程中的有关情况,确保项目如期顺利建设。要以依法依规、公开透明的原则配置资源,原100万千瓦光伏项目要严格按照国家发改委批文予以落实到位,大唐华银要将明年50万千瓦光伏项目所需土地需求,在10月30日前呈报方案予以确定,力争5个月内将土地流转到位。要加强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的督察,全面落实大唐华银主体责任,严格规范每一个建设环节、每一个管理环节,坚决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安全。

贺子波表示,将举全公司之力,严格按照“10.30投产”目标,以“生态治理+农光互补+乡村振兴”的模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如期高标准完成,为娄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湖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