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招标正文

华阳集团中标国能衡丰、崇能光伏组件设备招标采购项目

2022-05-27 15:5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阳集团国家能源集团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7日,国家能源集团河北公司国能河北衡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衡丰、崇能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设备采购公开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第一中标候选人是华阳集团(阳泉)新能源销售有限公司,投标报价5428.193575万元。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国能河北衡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两个光伏项目分别为:

1、国能河北衡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分布式光伏项目

项目采购组件容量约2.3兆瓦。其中540Wp 高效单晶硅单面光伏组件819块,540Wp 高效单晶硅双面光伏组件3500块。国能河北衡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灰场综合治理+储能+饲草种植光伏项目,位于河北衡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灰场,灰场位于河北衡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西南方向,直线距离约2.7km。本项目实际装机容量约22兆瓦,其中40816 块 540Wp 高效单晶硅双面光伏组件。

光伏方阵采用直流1500V 系统方案,采用峰值功率为 540Wp 的光伏组件, 每 26 块光伏组件串联成 1 个光伏组件串,分为 6 个 3.125MW 光伏发电单元,每个3.125MW 光伏发电单元由 1 台 3125kW 箱逆变一体机、17 台 16 路输入的直流汇流箱及6786 块540Wp 的单晶硅光伏组件串并联组成。箱逆变一体机输出的 35kV 交流电,再汇入光伏集电线路。首年利用小时数不低于 1240h、光伏电站综合转换效率(PR值)≥83%的要求。

2、河北崇能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涉县农村光伏项目

项目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涉县境内。涉县,隶属河北省邯郸市,位于太行山东麓,河北省西南部,晋冀豫三省交界处,背靠京津冀,雄居中原,距邯郸市直线距离约为70km,是联动京津冀和中原地区的重要枢纽。本项目采购组件容量约5兆瓦,540Wp 高效单晶硅单面光伏组件9260块。

本项目包括1 个包,招标范围是总功率不低于招标规模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及附属设备、配套组件串接插头、配套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器具的供应、工厂试验、包装、保险、运输到目的地、交货、培训、安装指导、功能实现,配合完成项目方案优化、现场调试和试验、参加试运行、竣工验收,负责质量保修工作等,确保项目全生命周期效益最大化。具体详见《招标货物一览表》和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中的技术规范书。

《招标货物一览表》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527155404.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阳集团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