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招标正文

3.34元/W!湖南红太阳新能源公司中标中广核重庆城口二期82.22MW林光互补EPC项目

2022-05-26 14:0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广核光伏招标林光互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5日,中广核重庆城口二期82.22MW林光互补项目EPC总承包中标结果公示,中标人是湖南红太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标价格为274,280,801.00元,折合单价3.336元/W。

项目规模:

拟建中广核重庆市城口县二期82.22MW山地光伏发电项目,位于重庆市东北部的城口县咸宜镇环流村,场址的位置坐标为东经108.40°,北纬31.44°,光伏拟选场址全部为山顶上,海拔2500米左右,海拔较高。场址表面可见均为杂草地或者裸地,无高大树木,部分区域岩石外露,岩石较大。场址多数朝向为偏南坡,西南坡,有部分区域较为平缓。踏勘时暂未见重要遮挡,整体光照较好。场址一侧延伸后临近悬崖,悬崖在南侧,光伏建设时需考虑安全距离和安全措施。整体坡度约25-45度左右,较为偏陡,增加一定的施工难度。部分区域较为平缓。城口县隶属重庆市,位于长江上游地区、重庆市东北部,地处渝川陕三省(市)交界处。南与重庆巫溪县、开州区、四川宣汉县毗邻,东北与陕西镇坪县、平利县、岚皋县、紫阳县接壤,西与四川万源市相连。扩建82.22MW光伏发电项目,110kV升压站1座。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工程范围为中广核重庆城口二期82.22MW林光互补平价光伏项目升压站和光伏区全部施工任务及所需的所有设备及材料的采购、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含竣工图)、材料采购建筑安装及调试施工、光伏场水环保绿化,场内道路修建及场外道路改造等全部内容,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内容:初步设计文件、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绘制、设备及材料采购供货、设备及材料卸车及储存、光伏场区试桩检验、土建安装、施工、调试试验及检查、全站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240小时试运行、消缺、性能试验、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环保、水保施工及验收配合等),同时也包括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场区道路施工及验收、升压站全站土建施工,升压站设备采购、保管、安装、调试及并网试运行、光伏场和集电线路征地协调及施工范围内的所有协调等工作,投标人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具体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技术文件。计划工期:本工程计划2022年6月15日开工,2022年11月30日前完成全部并网发电。以上为计划开工日期,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下达的开工令为准,但项目并网节点、完工日期不可更改,承包人对2022年11月30日前完成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负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林光互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