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苏州首个整体打包备案分布式光伏项目领取备案证

2022-05-26 08:59来源:苏州市发改委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光伏项目苏州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4日下午,一家光伏开发企业在吴江区政务服务大厅成功领取了一张分布式光伏项目备案证,该项目是苏州首个集中连片分布式光伏整体打包项目。

近日,该光伏开发企业向吴江区政务服务大厅投资建设区立项窗口进行线上咨询。窗口工作人员与该企业负责人沟通后发现,该项目属于利用同一产权方不同地址屋顶进行的光伏建设项目。为进一步提升审批效率,窗口工作人员提前介入、主动沟通,多方面查阅相关政策文件依据,在此基础上简化办理流程、缩短办理时间、提升服务体验,一天之内就以整体打包备案的方式为该企业完成了项目备案。

近年来,苏州市紧紧围绕“双碳”目标愿景,积极发展以光伏发电为主的非化石能源,探索推进绿色低碳发展新路径。今年5月初,出台《关于加快推进全市光伏发电开发利用的工作意见(试行)》,重点在工业建筑、公共建筑、绿色建筑等领域发展分布式光伏,鼓励集中连片的屋顶资源,由项目单位编制整体实施方案,作为单体项目履行备案手续。今年以来,全市新增光伏发电并网190MW,同比增长近2倍,为全市能源结构持续优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苏州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