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光伏原材料及辅料边框企业正文

【东方日升实“见”实验室】带你见证钢边框在超低温下的表现

2022-05-24 09:03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关键词:东方日升光伏组件边框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全球光伏装机量持续攀升,更多的光伏组件逐步应用于极寒等恶劣的环境中,这对光伏产品可靠性提出了更高要求。近日,东方日升联合第三方权威机构鉴衡认证,对210产品132版型660W双面双玻钢边框组件进行了极限低温状态下的动态和静态机械可靠性测试。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524090106.png

该测试在鉴衡认证嘉兴光伏检测中心进行,参考了IEC TS 62782中的测试要求,在-40℃环境条件下,对660W双面双玻钢边框组件进行了低温机械静态/动态载荷能力测试。

该型号组件在使用双横梁外四孔螺栓安装方式,分别经过正/背1000Pa,循环1000次的动态载荷测试和正5400pa/背2400pa,循环3次的静态载荷测试后,结果显示,无论是动态载荷测试还是静态载荷测试,组件无外观缺陷,且绝缘、湿漏电测试全部通过。这印证了东方日升660W双面双玻钢边框组件不惧低温严寒的极限环境,安全可靠,品质过硬,是客户的最优选产品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光伏组件边框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