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招标正文

锦州阳光中标中广核2022年第一批组件-辽宁阜新、南票项目

2022-05-18 19:3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锦州阳光中广核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8日,中广核新能源2022年第一批组件-辽宁阜新、南票打包采购中标结果公示,中标人: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中标价格为333,446,855.04元。

项目概况:中广核阜新100MW光伏发电项目位于辽宁省阜新市阜蒙县沙拉镇,中广核新能源葫芦岛南票50MW光伏发电项目位于辽宁省葫芦岛市南票区九龙街道木匠沟村。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次招标内容为:中广核阜新100MW光伏发电项目供货设备范围是119.70504MW单晶硅单面光伏组件,共计221676块。组件单块功率为540W,光伏系统电压适用于1500V,且正偏差0~+5W。投标方必须保证同一个项目的组件规格一致。中广核新能源葫芦岛南票50MW光伏发电项目供货设备范围是60.56856MW单晶硅单面光伏组件,共计112164块。组件单块功率为540W,光伏系统电压适用于1500V,且正偏差0-5W;。投标方必须保证同一个项目的组件规格一致。投标方应保证供货设备需是全新的、先进的、成熟的、完整的和安全可靠的,且技术经济性能符合本技术标准要求的。配套组件串引出线及专用接插件数量暂按26个组件对应一对考虑,具体数量以最终设计方案为准,供货数量须考虑3%的损耗。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锦州阳光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