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项目正文

上海电气上海发动机厂与辽宁电投签署200MW整县光伏支架供货合同

2022-05-18 11:5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上海电气辽宁电投光伏支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上海电气上海发动机厂工厂新能源事业部与辽宁电投成功签下抚顺200MW光伏支架项目合同。该项目包括台安县、海城市和北票市等24个县(县级市)的户用光伏项目,总规模500MW。

整县光伏项目是分布式光伏中最重要的部分,与集中式电站相比,分布式光伏的资源利用率更高,且开发与建设不需要额外占用土地,具有较高的土地集约性。同时“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弃光率较低,大部分电量可实现就地消纳,能够对局部区域用电压力起到较好的缓冲作用,降低区域电网的运行压力。其次,国家政策对整县分布式光伏的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国家能源局下发的《关于报送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方案的通知》出台,助推了分布式光伏的发展,让“整县推进”成为当下热点话题。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辽宁电投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