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国家电投、国家能源集团等参与甘肃镇原县新能源项目线上洽谈对接会

2022-05-18 11:48来源:镇原县政府关键词:光伏新能源项目甘肃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日上午,甘肃省镇原县举办新能源项目线上洽谈对接会,县政府副县长左宗琛主持会议。部分县直部门负责同志,省市驻县有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在主会场出席洽谈对接会。特邀14位新能源领域的杰出代表和企业家出席线上洽谈,9家企业代表参与了线上问答。

洽谈会上,镇原县商务局、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县供电公司副经理分别就镇原县情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全县光伏产业发展现状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土地支持政策、光伏并网及相关支持政策等方面作了介绍和说明。国家电投集团云南耀创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疆能汇联公司、国家能源集团山东沃德联农业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铝业中卫新能源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国家电投集团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中电(德阳)综合能源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北区域、陕西中核优赛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华润新能源(甘肃)有限公司、西安油服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嘉宾线上对镇原县能源政策和指标性数据进行了详细询问,县直相关部门及省市驻县有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给予了全面解答。

通过本次线上洽谈对接,全面宣传推介了镇原县在新能源开发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资源禀赋和独特优势,进一步了解了各企业的投资意向,促进地企双方在更广泛领域达成合作共识。后续工作中,镇原县将根据意向企业的要求,以更加务实的举措,组建更加精干的工作专班,积极对接,形成合力,在项目审批建设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撑保障和最优待遇,服务新能源建设,确保项目早日落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新能源项目查看更多>甘肃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