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政策正文

陕西三原县:建议选择当地注册并报备的光伏企业实施项目

2022-05-17 08:25来源:陕西省三原县政府关键词:光伏企业光伏贷陕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日,陕西省三原县发布关于三原县整县推进屋顶分布式发电试点县项目有关情况的公告,公告表示,根据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公布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光伏开发试点名单的通知》(国能综通新能[2021]84号)以及陕西省发改委关于印发《陕西省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光伏发电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陕发改能新能源[1465]号)文件的有关要求,批准同意我县为整县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试点县。

据其他省份反馈,在推进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外地光伏皮包公司打着发展光伏发电的旗号,以帮助农户解决建设光伏发电资金为由,游说农户进行光伏贷,贷款一批下来卷款跑路,造成产权不清,售后运维无人管理,安全隐患无人承担,正常运行无法保证,后期贷款无法偿还,蒙骗农户掉进“光伏贷款骗局”的现象。

目前我县的光伏政策是参与实施的企业以在三原注册的独立公司为主,模式主要分为非自然人屋顶租赁和自然人独资建设。为了防止坑农事件在我县发生,建议群众选择光伏企业时一定要选择在三原县注册并在行业主管部门(县发改局)报备的光伏实施企业 ,保障自己的利益不受损害;建议群众尽量自己到金融机构咨询贷款事宜,避免掉入“光伏贷”的陷阱。

县发改局监督电话:32282532

中国人民银行三原支行监督电话:32282909

国网三原县供电公司监督电话:32272777

特此告知

2022年5月1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贷查看更多>陕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