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现场直击 | 日托光伏携多款新品亮相Intersolar Europe 2022

2022-05-12 09:53来源:日托光伏关键词:日托光伏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1-13日,Intersolar Europe 2022在德国慕尼黑新国际展览中心正式举行。

本届Intersolar展会期间,日托光伏携C系经典产品、D系全黑组件以及S-Flex系新款轻柔组件亮相A1.360展台。

展会现场,日托光伏展台受到现场观众广泛关注, 尤其是主打欧洲分布式市场的全黑和轻柔组件系列。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512095007.png

日托光伏具有完全自主产权的MWT高效背接触组件,覆盖市场主流版型,不仅在集中式电站中功率优异,更是在分布式光伏中以独特的个性化外观和产品设计深受欧洲客户青睐,其S-Flex轻柔组件,采用独特的无边框设计及低至2.98kg/㎡的组件重量,可满足众多低荷载或有安装弧度需求的特殊光伏项目,安装环境更加多样性。

本届Intersolar,日托光伏两款新升级轻柔新品首次亮相:S-Flex全黑系列及带安装孔系列。S-Flex全黑系列,通身晶黑,大气经典,从能效、外观等多方面满足欧洲客户需求,无铅化的生产设计工艺,更加贴合欧洲主流市场对于低碳环保及绿色回收的高要求。S-Flex带安装孔系列,采用独特的产品排布设计,除常用的胶粘安装方式,还可使用螺栓铆钉,通过打孔方式提升安装稳定性和便捷度,更加有效应对台风等恶劣的环境。目前,日托光伏的S-Flex轻柔组件已应用于车棚、房车、加油站、游艇、路灯及各种不同基材的项目屋顶,助力海外客户挖掘更多光伏应用前景。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512095130.png

轻柔组件全黑及带安装孔系列

D系全黑组件,作为日托光伏的海外的主推产品之一,一直以来深受海内外客户的认可和关注,组件正面无主栅线无焊带,实现视觉全黑,搭配日托光伏独有的回字形花纹,打造独特个性屋顶、幕墙。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512095226.png

日托光伏MWT技术的先进性不仅体现在功率、效率优势上,更体现在可塑性及发展潜力上。MWT不仅是一种技术,更是一种技术平台,同其他技术具有很好的兼容性,包括PERC、TOPCon、HJT等,深具成长性。

未来,日托光伏将继续秉承“创新改变世界”的企业理念,充分利用MWT技术的平台优势,发挥日托光伏在创新技术研发领域的实力,为全球客户带来更高效、更优质的产品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日托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