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豪掷293亿元!正泰集团在宁夏投建6GW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5GW光伏发电项目

2022-05-10 08:2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正泰集团光伏项目光伏且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8日,宁夏今年第二批886个重大项目在全区五市及宁东基地的23个分会场同时按下“启动键”,总投资3308亿元,总体呈现投资支撑持续稳固、动能持续增强、结构持续优化的特点。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中,带动型规模型项目持续增多,总投资超50亿元的项目8个、超10亿元的项目78个,总投资占全部项目投资比重分别达28%和64%。值得注意的是,支撑产业链供应链畅通稳定的高质量产业项目达535个,总投资313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25亿元,其中新能源项目103个。

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盐池县正泰集团公司6GW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举行,前来参加开工仪式的浙江正泰集团公司董事长南存辉告诉记者:“宁夏作为全国首个新能源综合示范区,发展新能源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政策和产业优势。这次我们在宁夏投资293亿元建设6GW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和5GW的光伏发电项目,下一步还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朝着千亿目标努力,带动产业链伙伴合力打造硅料、拉棒切片、电池等光伏全产业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集团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且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