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招标正文

中广核2022年第一批支架集采100MW山西榆社项目招标

2022-04-29 12:0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广核光伏支架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8日,中广核新能源2022年第一批支架集采山西榆社项目招标公告发布,项目工程位于山西省榆社县境内,本次招标内容为: 电站支架的加工制作、供货、包装、发运、运输至项目现场指定卸货处(不包括卸车、堆场及二次倒运)、现 场指导安装、配合交接验收和售后服务等。投标人提供的产品应满足国家和电力行业的相关标准、规程规范要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中广核新能源2022年第一批支架集采山西榆社项目(招标项目编号:CGN-202204240008)已通过审批机 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广核新能源榆社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 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中广核100 MW光伏发电项目工程位于山西省榆社县境内。场址范围总面积约3.49902 km2,属于 褶皱侵蚀低中 山 地貌。设计拟安装光伏组件203008块,单块组件峰值功率为545 Wp。 招标内容与范围: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本次招标内容为: 电站支架的加工制作、供货、包装、发运、运输至项目现场指定卸货处(不包括卸车、堆场及二次倒运)、现 场指导安装、配合交接验收和售后服务等。投标人提供的产品应满足国家和电力行业的相关标准、规程规范要求。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计划交货日期: 交货地点:榆社100MW乡村振兴农光储发电扩建项目光伏发电项目现场; 交货日期:2022年5月20日至2022年9月20日,具体以业主通知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 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独立企业法人。

 2、资质要求:/ 2、业绩要求: (1)近三年(2019年-2021年),单次供货50MW(合同中如果没有明确MW数,可依据重量判断,2200吨及以上 的合同可以视为50MW,不限制支架形式)以上的大型地面光伏电站业绩累计不低于500MW(非关联交易); (2)具有近连续两年招标支架同类型业绩(例:如招标型号为跟踪支架,则所有跟踪形式的支架均视为同类 型)。 4、信誉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注册说明:两个或两个以上普通会员可组成联合体参与投标,由牵头 方以联合体的名义登录ECP提交联合体会员注册申请,经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供应商服务大厅审核通过后成为联合 体会员。 (2)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 力。 (4)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出现过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5)没有因投标人原因发生延迟交货的不良记录。 (6)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本项目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本次招标 中同时投标。 (8)投标人在近5年内有以下情形的则不被接受: ①投标人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②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22年04月28日15时00分; 截止时间:2022年05月06日17时30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