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国际正文

印度:截至3月底风光装机新增13.5GW 同比提升128%

2022-04-28 10:1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屋顶太阳能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根据Bridge to India的一份新报告,截至2022年3月底,印度可再生能源发电容量新增13549MW,相比去年上升128%,包括12438MW的太阳能(10217MW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和2221MW屋顶太阳能)以及1111MW的风能。

目前印度可再生发电容量累计装机96.2GW,不包括小型水力和生物质发电容量。2021-2022年度创造的装机记录主要是由于去年延期的项目竣工。

Bridge to India执行董事Vinay Rustagi表示,“可再生能源领域在面临多重挑战的情况下展现出卓越的恢复力,但重要的是疫情的溢出效应,投资商受到影响,一方面是受能源过渡的强势宏观基础因素影响,另一方面是受严重的政策与执行壁垒的影响。政府修订的在2030年前达成500GW可再生能源容量的目标,相当于每年需要新增超过40GW容量,这使得有必要对该行业进行全面重新评估。”

据了解,屋顶太阳能容量达到2.2GW,相比去年提升超过68%,新增装机容量达到746MW。

去年4-9月,由于供应侧紧缩,组件价格上涨34%,但在下半年有所缓解。年末进口与国内组件价格分别为 $0.26/w和$0.32/w,相比去年仍然上升大约25%。(本文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来源)

电力小程序码.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屋顶太阳能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