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招标正文

290MW!中煤能源2022年度第一批光伏组件(182mm)长协集中采购

2022-04-25 17: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煤能源光伏组件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5日,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度第一批光伏组件(182mm)长协集中采购项目公告,招标公告显示,本次高效单晶硅光伏组件(182mm)框架招标规模暂估290MW,项目分为二个标段,标段一170MW高效单晶硅光伏组件(182mm),其中单晶单面(70MW)、单晶双面(100MW);标段二120MW高效单晶硅双面光伏组件(182mm)。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企业资格的生产制造商(应附营业执照扫描件)

2:投标人或其设备制造单位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应附资质证书扫描件)

3:投标人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540Wp及以上高效单晶硅组件累计国内出货量不低于3GW、投标产品2021年度国内出货量不低于1GW的证明(应附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

4:投标产品必须通过CQC或CGC产品认证(应附证书扫描件)

5:投标人应提供供应商廉洁承诺书(应附承诺书,格式见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开标时间定于2022年05月17日9时30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煤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