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晶科能源Tiger Neo助力国家电投广西农光互补100MW示范项目

2022-04-25 11:14来源:晶科能源关键词:晶科能源国家电投N型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宣布,中标由国家电投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家电投”)下属南宁吉昇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广西建工集团第二安装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二安”)总承包的南宁市邕宁区百济新平农光互补100MW示范项目。项目采用N型Tiger Neo系列双面双玻组件,这标志着中国最大的太阳能开发商,国家电投已将目光转向更先进的N型高效组件。

该项目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的第一个大型N型试点项目,在做出这一决定之前,业主单位对市场上现有的解决方案进行深度剖析,通过选用电池量产效率已经达到24.5%以上的高效N型TigerNeo组件,以实现新能源项目“提速增效”的目标。

晶科能源TigerNeo系列组件是具备高电池转换效率、高发电量、低衰减率、低温度系数、高双面率、弱光表现好等优势的高效太阳能组件。在同尺寸的组件版型上,采用N型Tiger Neo组件可比P型组件在单片组件上功率要高出15-20瓦,功率直接提高了2.67%,为客户带来收益率的显著提升。

在国家双碳目标与绿色经济发展总体要求下,“光伏+农业”也是晶科能源近年来光伏+应用方案的重点聚焦领域。晶科能源高效光伏方案与农业综合利用相结合,可实现光热资源、土地资源整合利用,提高整体发电收益与绿色经济效。

晶科能源副总裁姚峰表示:“此次合作的南宁市邕宁区百济新平农光互补100MW示范项目,晶科能源将携手国家电投、广西二安共同打造好国家示范工程,这次合作也将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协同,为建设绿色经济体系注入活力,助力践行“30·60”战略目标行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科能源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N型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