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项目正文

中石化胜利油田首个光伏围栏发电站顺利并网

2022-04-25 10:4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石化光伏电站并网双面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石化胜利油田东辛采油厂营72-斜390井场的传统围栏被能发电的光伏围栏代替,试运行一次成功,日均发绿电610千瓦时。

该项目使用“围栏+发电”的双向创效理念,引进双面光伏技术,尝试“功率140千瓦光伏围栏+直流群控”的一体化配电、采油管理区与电力分公司首度合作的发电站建设模式,实现光伏绿电、智能群控和零散土地的叠加式创效。

目前,东辛厂已完成14个区块“围栏+发电”的双向创效可研编制,预计年均发电量为986万千瓦时,年节约标煤1211吨,减排二氧化碳8667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石化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双面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