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招标正文

国能龙源环保南京发布2022第一批100MW光伏组件框架采购招标

2022-04-24 18:0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光伏招标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4日,国能龙源环保南京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度第一批100MW光伏组件框架采购招标公告,招标人为国能龙源环保南京有限公司,招标规格为≥545Wp高效双面双玻组件,交货时间为2022年7月~9月分批交货。项目地点暂定内蒙古。

本次招标划分1个标段,招标规格为≥545Wp高效双面双玻组件,交货时间为2022年7月~9月分批交货。项目地点:暂定内蒙古地区。项目规模:光伏电站项目的新建项目。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a.招标范围和技术要求;本次招标范围为:共183482块545Wp双面组件,容量为99.99769MWp。投标组件总容量应等于或者略大于 99.99769MWp(差额应小于 1 块组件)。招标光伏组件为单晶 PERC 高效双面双玻组件(带边框),DC1500V,组件功率≥545Wp,硅片规格210mm,转化率≥20.9%,首年衰减率不大于2%,30年平均衰减率不大于0.45%,30年保证效率不低于84.95%。

资质条件:(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3.1.2业绩要求: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具有光伏组件50MW及以上的供货合同业绩2个。(合同业绩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名称、买卖双方盖章签字页、合同签订日期、物资名称型号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招标公告显示,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开标时间为2022-05-06 15:00,地点为龙源工程采购交易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