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国能长源荆门市源网荷储百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100MW光伏项目EPC总承包中标公示

2022-04-20 09:2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电站EPC国家能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湖北公司荆门新能源公司国能长源掇刀区麻城镇荆门市源网荷储百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掇刀200MW子项目100MW光伏电站EPC总承包公开招标公布中标结果,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中标。

1.png


根据此前招标公告,该项目为100MW光伏电站EPC承包项目(不含中控楼及升压站)。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光伏场区:勘察设计(含地质详勘、试桩)、设计审查、设备采购供货(光伏组件和逆变器由发包人自行采购),场地平整,场内道路、光伏支架基础施工及防腐,箱变基础施工、场区集电线路,场区围栏,防雷接地,消防设备的配置等附属工程,采购清单内注明投标人设备、材料、安装、调试标书中所有设备(含光伏组件和逆变器安装)等,水土保持和环境保护工程施工,工程质量监督验收及备案、消缺、性能试验、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达标投产。开展设计优化,制定标杆型光伏项目建设方案,将项目建成国内标杆型光伏项目。

(2)完成水土保持和环境保护工程施工,工程质量监督验收及备案、技术监督检查及验收、消缺、性能试验、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达标投产。协助办理并网和验收各种证照、调度协议、网络安全协议和购售电合同等。

(3)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完成本项目的设备到货检验、性能试验、质量监督、功率调节和电能质量测试、所有性能测试、保护定值提供、并网性能检测、桩基拉拔试验、组件检测等。所有设备及材料卸车、运输、二次倒运、保管、所需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设计联络、人员培训等。

(4)完成项目的专项验收(环保、水保、消防、质检、复垦、安全性评价、档案验收、达标投产验收、职业健康、升压站电磁辐射、供电等)和性能测试(系统效率、有功、无功及电能质量测试等)工作。(含检查和验收的所有费用)

(5)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等;进场道路的设计、施工及验收等工作;景观、植被恢复等与工程有直接关系的其它工程项目;施工用电及供水的设计和施工。

(6)负责工程所需的青苗和地上附着物补偿、树木砍伐补偿、临时施工占地及房屋拆迁赔偿;负责施工用地、运输通道和施工协调等协调工作。

投标方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所有费用及组织均由投标方负责。

2.1.3 工期:实际开始工作时间按照监理人书面通知中载明的开始工作时间为准。总工期为227日历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