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东方日升实“见”实验室】目击600W+组件“重雹”之下的表现!

2022-04-12 08:38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关键词:东方日升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冰雹作为强对流天气下常见的自然灾害,在全球范围内、尤其是大多数季风型气候地区常有发生。中国气象局将一场多数冰雹直径超过20毫米的降雹划为重雹,是较为严重的冰雹灾害等级。

为了确保光伏组件在极端冰雹环境下的安全应用,IEC61215标准里规定了冰雹测试(Hail-Test)的要求与规范。(表格如下)

微信图片_20220412083512.jpg

东方日升选取公司具有代表性的210产品132版型660W单面组件,综合了冰雹直径、冰雹质量与冲击速度,通过模拟冰雹撞击,测试对组件不同部位的影响。

360截图20220412083645602.jpg

实“见”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此次东方日升特地选择最脆弱的边角进行冰雹冲击测试。结果显示,在已接受过一次直径为34.40mm、质量达20.444g、速度27.95m/s的冰球冲击的同一位置,再次经受住了直径为35.10mm、质量达20.497g、速度为26.34m/s冰球的撞击。经受两次重雹撞击后的组件依旧毫发无伤。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上述实验充分展示了210组件承受重雹的能力,也再次肯定了东方日升的产品设计和质量控制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