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良心品质】直击创维光伏六大建站标准

2022-04-08 16:11来源:创维光伏关键词:创维光伏光伏电站光伏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创维光伏隶属于创维集团,创维集团成立于1988年,有着34年品质保证的国民科技企业。创维光伏延续创维集团高品质追求,从电站的开发、设计、建设到智能运维都具有严苛的标准。

01 选址严格

创维建立完善的选址标准,对结构风险、环境风险、风压、载荷等关键因素进行系统分析判断,规避风险房屋。最大程度保证电站全生命周期内,用户使用安全放心,电站运行安全高效。

02 设计严谨

创维遵循GB 50797、GB 19064、IEC 62548、IEC 63049等国家标准、国际标准,并充分考虑电站建设现场环境因素,建立一套全面、完善、系统的设计标准和设计方案。自主研发Revit自动化设计软件,严格遵守“一户一设计”原则,为用户提供全面、严谨、系统、高效的定制化设计服务。

微信截图_20220408160933.png

03 选材优质

对于电站建设使用的设备、材料,创维按照“高标准 严要求”的原则,所有设备均选购自国内一流品牌,设备质量过硬,质保全面,并具有资质优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认证证书,同时创维建立完善的过程监督机制,从生产用料、工艺要求、生产监督、质量检验等多个环节对设备生产过程进行监督、监管,全方位保证设备质量。

04 施工规范

创维建立一整套施工过程技术规范,对每个环节进行过程监督,“重质量,严把关”,力争每个环节质量过硬,每座电站坚固可靠。同时创维注重对施工人员的技术培训和培养,施工人员上岗前必须经过系统培训并考核合格,上岗后仍需参加创维定期开展的技术培训,保证施工人员技术不掉队。

微信截图_20220408160955.png

05 验收全面

创维在施工质量、发电能力、合规性等多个方面,建立一套全面、系统的验收标准,建立多项关键指标。对问题电站“有错必改”,坚决保证电站建设质量不打折,全面保证用户发电收益不受损,电站运行安全无风险。

06 运维高效

创维运维团队提供电站全生命周期的运维服务,建立一整套系统全面的运维方案和技术要求。采用后台监控+线下巡检的方式,力争第一时间发现电站运维问题。建立长效反馈机制,对于电站运行异常情况,第一时间响应处理。建立运维绩效考核机制,月月有评比,年年有考核,全力保证用户发电收益、电站运行安全高效。

六大高标准建站准则之外,创维光伏还联合人保财险对电站投保了光伏设备综合险和三者责任险,为电站的长期良好运行提供了保障,从而保证了用户的收益,有效避免各种意外风险的损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创维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