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企业正文

福斯特:力争2022年新增光伏胶膜产能3~4亿平米 光伏背板产能6000万平米

2022-04-08 09:5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福斯特光伏胶膜光伏背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7日,福斯特披露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显示,2021年销售光伏胶膜96,779.84万平米,营业收入1,150,959.21万元;销售光伏背板6,822.14万平米,营业收入72,591.80万元。

光伏胶膜、光伏背板销售详情如下:

光伏胶膜:报告期内,公司作为全球光伏胶膜龙头企业的各项优势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在光伏行业形势偏弱的上半年,公司凭借客户资源优势和产品品质优势保持稳定的出货增长,在行业形势强劲的下半年凭借规模优势和成本控制优势获得了更好的盈利水平,全年共计销售光伏胶膜96,779.84万平米,营业收入1,150,959.21万元。

光伏背板:报告期内,受PVDF树脂价格上涨影响,以前市场主流KPC结构背板价格大幅上涨,而以公司为代表的少数企业研发及较早布局的氟涂层CPC背板凸显性价比优势,公司背板产品销售结构优化,销量有较大幅度增长,全年共计销售光伏背板6,822.14万平米,营业收入72,591.80万元。

福斯特计划加快实施“滁州年产5亿平方米光伏胶膜项目”、“嘉兴年产2.5亿平方米光伏胶膜和年产1.1亿平方米光伏背板项目”和海外光伏胶膜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力争年内新增光伏胶膜产能3~4亿平米,光伏背板产能6,000万平米,为更大规模的组件制造时代储备产能,进一步扩大公司光伏封装材料的规模优势。公司继续加强核心原材料光伏树脂的供应链管控能力,与大型石化企业深入开展战略合作,提高公司光伏树脂原料议价能力和拓宽稳定供应渠道,保障生产规模的持续扩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斯特查看更多>光伏胶膜查看更多>光伏背板查看更多>